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办事服务>办事指南

市工信局实行“一对一”、“点对点”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3-22 16:26:00
  

2019年,市工信局按照“一对一”、“点对点”的原则,以解决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突出问题为核心,组建起了“首席服务官+服务队伍”团队对重点企业、重点园区实施“一对一”精准服务。市工信局成立了4个“一对一”“点对点”企业首席服务官工作推进小组,每个组由市工信局领导任组长、分管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组成,包联旗区和工业园区,建立了分片包联工作机制。推进组主要从宣传落实惠企政策、支持企业发展、解决难点问题、保障生产经营、掌握企业情况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建立工作台账完善工作机制,按月调度掌握工业园区建设、民营企业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政策落实、承诺兑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首先建立问题台账,再针对问题提出建议,协调推动落实解决。 

  实施“一对一”、“点对点”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不仅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提高政府服务效能的重要手段,通过转变职能、转变作风,真正为企业排忧、为项目解难,持续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