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工信局组织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6-12 10:32:00
  2019年6月10日,市工信局王利民调研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动鄂尔多斯工业经济发展与转型”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首先,王利民同志强调了学懂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强调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其次,王利民同志讲述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强调每个人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号召全体党员要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立足本职,奋发有为。最后,王利民同志结合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历程,系统介绍了自治区成立以来,我市工业经济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了重点行业发展规划和目标及加快推动我市工业转型发展的思路。
  全体党员围绕党课内容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收获很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专业能力,按照高质量发展总要求,树立对鄂尔多斯工业发展的信心,对鄂尔多斯发展的信心,全心全意谋发展,再创鄂尔多斯美好的未来。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