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组织党员集体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典型事迹

来源 : 作者 : 姚兆华发布时间 : 2019-08-20 16:06:00
  8月19日,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典型,全面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按照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 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事迹宣传片。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中开展向典型学习的通知》精神,加强广大党员对学习先进典型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准确把握典型事迹的实质内涵,并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提出了相关要求。
  观看完宣传片后,全体党员们深感震撼,深受教育。张富清老英雄的事迹催人泪下,他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人对党忠诚、永葆初心、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张富清同志是真正的时代标杆,学习的典型。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把老英雄的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的动力,不忘初心,在各自的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成效等方面主动对照,找差距、抓整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竭的精神动力,在本职岗位上敢担当、善作为,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