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预热活动---市工信局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热土》

来源 : 作者 : 王雅娟发布时间 : 2019-08-27 08:24: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优秀儿女,进一步激发我局党组织活力和广大党员的爱国信念,8月23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观影活动,观看了电影《热土--影像中的珍贵记忆》。

  《热土--影像中的珍贵记忆》以乌兰夫的革命一生为框架,回顾了乌兰夫从参加革命到带领蒙古民族抵抗日寇再到内蒙古自治区成立,最后带领全自治区同胞建设发展壮大内蒙古的历史,刻画了乌兰夫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缔造者之一的光辉形象,讲述了他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影片主题深刻,气势恢宏。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工业经济和信息化事业贡献力量,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努力奋斗!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