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半年综合信息

来源 : 作者 : 王雅娟发布时间 : 2019-08-30 14:41:00
 
2019年上半年,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打造机关党建惠企品牌,开展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努力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
一是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与东胜红波联合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在全局开展了扫黑除恶、“禁毒宣讲”等讲座、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扫黑除恶知识测试、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徒步活动、“庆八一”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游泳培训班、参加全市篮球选拔赛等内容丰富的活动。二是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坚持党组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领学、全体党员大学习为主的总体思路,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3次,通过网络视频和书本结合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课时、组织党员集体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典型事迹,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19年)》系列讲话内容、《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和重点书目等内容15余次、组织观看了《乌兰牧骑》、《打铁还需自身硬》等影片。三是加强党组织建设,计划培养入党积极分子1名,预备党员转正1名。召开组织生活会1次,支部党员大会2次,支委会6次。
下一步继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摆在首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形成一篇高质量的心得体会或调研报告。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工作,摸清党员基本情况和信息,组织相关书籍的学习。从严执行“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基本制度,并建立督查检查制度等。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