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学习信息

来源 : 刘晓丽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9-16 15:21:00
  今天,我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开过之路(下)》,组织党员同志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七讲。
  我们的民族是伟大的民族。在五千多年的民族发展历程中,中华民族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团结带领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改革开放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的开过之路(下)》,全体党员干部明白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基本原理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国情、党情紧密结合,开创了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即实行土地革命、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
  新中国的成立是中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事件,也是20世纪全世界最伟大的事件之一。从此中国的历史开创了一个新的纪元,中国人民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中华民族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到1949年10月,中共党员已经达到了449万,建党的时候50多人,新中国成立的时候449万。百折不挠、星火燎原、多难兴党的中国从此走向新的纪元。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