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 作者 : 张玉发布时间 : 2019-09-28 09:0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工信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方式展开,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的阅读原著和观看视频。
  在集中学习的环节,采取领导带头领学的方式,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杨晓龙在参加学习时强调,聚焦学习目的,要在思想和认识上提升新高度。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际,让主题教育深入到工作中去。聚焦学习要求,领导干部要集中精力潜心学习,要在学风转变上取得新成效。聚焦学习内容,要在理论学习上取得新收获。以理论滋养初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