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张玉发布时间 : 2019-10-11 14:20:00
  9月30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农牧局调研员杨东升等到会指导工作,市工信局主题教育工作分管领导王晓东副局长以及局机关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建平副调研员就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我局高度重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市委的安排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一是加强领导、严密组织,为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提供坚实保障。二是大力宣传、加强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学教氛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APP加强学习内容,建立党委领学、支部促学、集中研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全方位学习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多措并举、统筹推进,为主题活动打好工作基础。准确把握整体安排、科学规划学习计划、统筹兼顾丰富内容、推动整改力求实效。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每个成员必须从自身做起,做到“三个必须”、“四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学习开展、调研、检视问题以及整改不分阶段、不分环节要同步推进。二是宣传要加强创新典型,开展各项工作要及时报送相关资料和信息。三是整改要有措施、清单和台账。四是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会、研讨会、党课要对照党章找问题。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