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19-12-11 18:42:00
  12月10日上午,机关第一、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开展了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全体党员的理论知识和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各党支部书记同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凝聚了支部的向心力,为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班子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主要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其他党员干部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五个方面目标,联系个人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人都红了脸、出了汗,有针对性地找出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大家自我批评主动深刻、触及灵魂,互相批评严肃认真、真刀真枪,认识挖得深,症结找得准,根源剖析透,措施定得实,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党性锻炼、增进团结的目的。
  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各种问题,个党支部深入分析了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确保了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对下一步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思想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