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0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 : 作者 : 乔民发布时间 : 2020-03-30 17:00:00

  324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龙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王晓东、伊拉特、王玉成、张帜出席会议,二级调研员王利民、四级调研员张建平、王福宽、丁惠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石泰峰在自治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上的讲话、牛俊雁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上的讲话、牛俊雁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自治区和我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重点内容。

  会议强调,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驻村工作队要及时梳理解决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深化提升,多管齐下提高脱贫质量,坚决履行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自治区党委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工作任务,聚焦工作重点,确保按时完成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