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0-06-30 14:31:00
  6月19日,市工信局机关第一支部以《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题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为支部在职党员讲党课。

  党课分别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等四各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强调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之所以能取得成功,一条根本经验就是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样要彰显和发挥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人民推动国家发展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要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同样要彰显和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是制度之治最基本最稳定最可靠的保障,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彰显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做到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是社会主义优越性的重要体现,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又一显著优势,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样离不开这一制度优势的发挥。
  最后,全体党员畅谈感想和体会,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是我们增强定力、坚定信心的基本依据。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14亿人民的磅礴力量,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也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