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0-07-10 16:31:00
  7月10日,市工信局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会长奇海林作《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内蒙古》主题宣讲。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建平主持宣讲会,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近30人参加活动。

  奇海林同志从为什么要特别关怀、具体怎么样关怀、内蒙古应该怎么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新时代内蒙古改革发展稳定的一系列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是为我区现代化建设量身定制的行动纲领,是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把握讲话的思想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不懈奋斗!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