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和工业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1-03-24 16:04:00
  3月23日,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和自治区、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龙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工业园区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史中蕴含着党的初心和使命,蕴含着坚定的信仰信念,蕴含着党的建设宝贵经验,蕴含着推动工作的精神、智慧和方法,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市委要求,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在严格执行具体要求上下功夫、见实效,通过学党史、悟党性,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提升能力,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迅速开展好市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杨晓龙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我市工业经济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