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工信局派驻何家塔村工作队为群众办实事系列------解决村民生产生活用水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张玉发布时间 : 2021-06-08 15:3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实践活动。

  市工信局派驻何家塔村工作队、村委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村民吃水(自来水)比较困难,追其原因水管道有漏水缺压情况,跑水严重,影响到村民生活用水。俗话说:水是农牧民的一半家严(家产),何家塔村有沿沟七个社存在不同程度的缺水情况,驻村工作队、村委通过积极与水务公司协调,对何家塔村自来水管道进行了维修,加装了增压设备,疏通渠道300多米,解决了156户463人农牧民的生活用水难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农牧民饮水安全关系生存和健康,市工信局驻何家塔村工作队、村委以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从保障群众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出发,提升农牧民生活水平,保障农牧民群众身体健康,让农牧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幸福。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