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9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1-06-10 15:46:00
  6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在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9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伏兰芳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进行讲座。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工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哈斯其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东、张帜及部分干部职工和部分中小企业代表参加学习。讲座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各旗区工信局、各相关企业共1800多人同时在线观看了直播。

  伏兰芳书记从党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经验教训、冲破两个凡是的禁锢开启思想的大解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进道路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授,内容丰富、史料翔实、论述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现实价值,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激起了大家的忧患意识,掀起了将“四史”学习融入到业务工作中的热潮,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绩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史,掌握实质,融会贯通,将学习教育成效充分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