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中共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机关党支部作者 : 武星发布时间 : 2021-07-23 10:26:00
  2021年7月22日上午,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紧围绕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书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查找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履职担当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根据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邰国钧和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哈斯其劳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武星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以及针对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做了对照检查。

  随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龙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做了对照检查。

  其他党员干部也相继进行了深刻查摆和对照检查,每名党员查摆出的问题都能结合工作实际,触动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都能够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相互吐露心声、直言不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既增进了友谊、又促进了团结。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督导组组长邰国钧和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哈斯其劳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

  邰国钧对机关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党员参与组织生活会的积极性提出了表扬,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哈斯其劳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到位、检视问题到位、开展批评到位和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武星代表机关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将重点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等三个方面做好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