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组深入准格尔旗大路镇何家塔村调研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张玉发布时间 : 2021-10-26 17:08:00
  10月2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研究室(政策法规处)副处级干部张海峡一行深入准格尔旗大路镇何家塔村,重点就村“两委”人员绩效考核试点工作开展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宇,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耀军,大路镇党委书记朱存良,镇政府镇长贾英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何家塔村集体经济项目和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运营情况、无职党员定岗定责、党员服务群众网格化管理与便民服务中心阵地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张玉重点就何家塔村基本情况、农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村干部绩效考核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镇党委书记朱存良围绕落实执行《准格尔旗嘎查村“两委”班子和成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以及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推动基层治理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耀军对推行绩效考核管理的主要做法 、工作成效以及几点启示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旗、镇两级和村“两委”班子及成员绩效考核工作思路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村干部绩效考核试点组织推动有力、问题导向鲜明、工作成效明显,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绩效考核制度上,要在形成机制上下功夫,深化改革试点,与时俱进,使其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二是在绩效考核方法上,可以适当扩大村里党员和群众参与村“两委”班子和成员绩效考核的权利;三是绩效考核结果运用上,探索关于“奖、罚、优”三个方面的其他方法手段来有效促进绩效考核制度的科学规范运行。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