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2-11-18 17:08:00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提升、全面过硬,11月18日,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主持会议,市工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上述”与“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张良局长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吉仁巴雅尔组长、段新国副局长分别进行了总体点评;张良局长代表局党组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做了报告并就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明责、履责、尽责”为目标,自觉加强党建工作理论研究学习,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工作水平;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完善党建各项工作制度,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工业经济工作同步发展、同频共振、同创佳绩。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