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暨研讨交流会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2-12-02 16:15:00
  12月1日-2日,鄂尔多斯市工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本次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家讲座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集体学习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在线学习了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刘元春教授《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视频课,随后,局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工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抓手,一体学习、一体领悟,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成为全市工信系统干部职工踔厉奋进、勇毅前行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反复学、深入学,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精准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内涵要求,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我市“四个世界级产业、四个国家典范、四个全国一流”目标任务,结合全市工信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发力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一体贯彻落实,让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力量和实践伟力在我市工信领域得到充分彰显。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