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闫彩煜一行到我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23-03-21 08:27:00
  3月2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闫彩煜一行到市工信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陪同调研。

  闫彩煜一行首先参观了局机关党建阵地。党建阵地以“两廊三室”为主线,立足打造主题鲜亮、内涵深刻、措施具体、载体丰富、影响广泛的“党建阵地示范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良向调研组一行重点介绍了市工信局党组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果成效、机关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张良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悉心指导下,市工信局党组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企业”,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突出落实成效,加快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形成了管党治党工作和工信中心工作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任务的同时,创新推出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党建促发展、工信干部访百企”和“企业纾困打硬战、工信党员走前头”等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做到了“党组真重视、工作真推进、任务真落实、成效真明显”。

  闫彩煜对市工信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市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扎实,制度落实到位,队伍建设有力,充分发挥和彰显了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就下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她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抓好政治引领。深化“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持以党的先进理论引领党员思想,以先锋思想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形成良性闭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党建的重要任务就是做好对党员的教育,队伍抓好了,人心齐了,战斗力就强。要进一步加强工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信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
  三要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机关党建的精髓就是推进业务工作更好更高质量发展。今年要重点围绕全力推进市委“三个四”目标任务,结合工信中心工作,精心打造特色党支部,争创最强党支部。
  四要进一步强化互动交流。要充分发挥工信职能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模范机关创建等多提有益的意见建议。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张良对市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的指导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工信局党组要围绕今年党建工作要点,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呈现规范有序、特色鲜明、整体提升的良好局面,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