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人民群众满意的表情包 市工信局工作的风向标——“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进行时

来源 : 机关党委作者 : 王雅娟发布时间 : 2023-05-22 08:06:00
  天下之大,莫大于民心;天下之重,莫重于民生。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扎实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5月19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新国带队深入共建社区——准格尔旗迎泽街道南苑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迎泽街道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段新国一行深入到南苑社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南苑社区基本情况、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区治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加强党建共建、社区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结合各自实际列出资源清单和需求清单,共同协商确定下一步共驻共建项目。

  座谈会后,市工信局党员深入到辖区贫困家庭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社会保障、收入来源等方面的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并送上了米面等慰问品。
群众的表情是最生动、最真切的,群众的“表情包”,就是检验我们工作的“晴雨表”。我们将按照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把“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作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在推进“强堡垒、提水平”的生动实践中,让群众的愁容越来越淡,笑容越来越多,努力把市工信局打造成党群干群关系最密切的样板区。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