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运行
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15时36分
  

    12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局郝宏丰局长、尹勇科长、运营机构及入驻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家围绕如何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好,如何把中小企业做大做强,纷纷建言献策,各自总结了本企业2018年的工作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共同探讨如何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中小企业局郝宏丰局长对平台工作做出了指导,她指出,2018年习总书记在《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强调“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自治区人民政府制定出台了《内蒙古自治区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182020年),中小微企业发展仍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2018年平台成果丰硕,2019年要再接再厉,希望大家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共同协作,针对困难和问题,如何服务企业,大家共同想对策,携手做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工作。同时,郝局长要求平台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平台的管理制度、考核考评制度建设,深化服务能力,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企业服务平台运营能力。

  本次总结交流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借助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可以大有作为,要在强化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共同努力为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