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规划
市经信委组织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投资规划科        作者:奇星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10时04分
  

        2月26日上午,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晓龙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刘瑞杰部长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并就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作了要求和部署。

      杨主任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广大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组织能力,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忠诚履行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伟大事业中的政治责任。

      杨主任强调,按照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今后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深入抓学习。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对照抓梳理。要认真对照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抓好“三项任务”“三大主业”“一个保障”,在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18年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谋划。三是严格抓落实。要把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与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结合起来,同组织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结合起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将市委、市政府新要求新部署新精神贯彻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