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和综合利用
自治区经信委对我市重点项目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作者: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11时20分
  

2017年11月底至12月初,自治区经信委节能与综合利用处李志强调研员组织专家与市经信委王利民副主任和节能与综合科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我市工业转型升级资金绿色制造项目、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集成项目、低碳园区、生态设计试点和能源管理中心等8个项目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分别对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绿色园区和低碳园区试点、内蒙古双欣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工厂、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绿色设计平台建设项目和生态设计试点、鄂尔多斯市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4×45000KW硅铁矿热炉低温烟气回收18MW余热发电项目和内蒙古伊东集团东方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中水回用及浓盐水处理项目2个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工业企业能源管理中心建设示范项目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查组通过对照项目申报材料、实施方案,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并针对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充分让项目建设单位认识到工业转型升级资金管理的重要性,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使国家资金发挥应有效益。

  (节能与综合利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