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和综合利用
工信部公布第二批绿色制造名单鄂尔多斯市绿色制造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作者:市经信委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09时40分
  

2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二批绿色制造名单,内蒙古自治区包括绿色园区1家、绿色工厂7家、绿色设计产品2种,其中我市绿色园区1家、绿色工厂3家、绿色设计产品2种。

  蒙西高新技术工业园区获评国家“绿色园区”;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新杭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德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评国家“绿色工厂”;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鄂尔多斯羊绒针织制品和鄂尔多斯羊羊绒针织纱线两种产品获评国家“绿色设计产品”。

  截至目前,我市已获评2家国家“绿色园区”、4家国家“绿色工厂”、2种国家“绿色设计产品”,为我市推进工业结构调整,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绿色制造体系奠定了基础。

         (市经信委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布和 8588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