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和综合利用
市经信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节能监察中心        作者:王晓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09时18分
  

    5月7日上午,市经信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必须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强网上正面宣传,维护网络安全,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贡献。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廉政建设新成效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强化对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为重点,深化政府自身改革、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做好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坚决贯彻党中央对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会上,张建平副调研员还传达了自治区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自治区政府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