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爆和安全生产
自治区工信厅赴我市开展2019年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15时07分

  

    按照《2019年民爆行业监督检查计划》(内工信民爆字〔2019147号)和《关于全区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危险化学品搬迁改造落实情况督查的通知》要求,41日至44日,由自治区工信厅民爆处卢岩调研员带队,赴我市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工作。我局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派专人陪同检查督查。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我市5家民爆物品销售企业和5个民爆物品生产点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中共发现28项安全生产隐患,当场下达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意见书》,责令企业在限期内完成整改,由旗区工信局复查后报我局备案。目前,相关企业的隐患整改工作正在进行中。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检查督查力度,切实保障我市民爆行业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