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和消费品
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荆玉林在我市调研农畜产品加工及生物科技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装备和消费品工业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16时13分
  

6月13日,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荆玉林带队来我市达拉特旗风水梁工业园区调研农畜产品加工及生物科技产业发展情况

  

         荆玉林副主任等依次参观考察了风水梁观景台、刨花板厂、屠宰车间、皮草服装展厅、獭兔养殖户等处。所到之处,荆玉林都详细了解产业的发展情况、运行态势及今后的发展重点。调研组一行对东达集团在沙漠中开创出的伟大事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进一步强调农畜产品加工及生物科技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基础产业,希望东达集团继续推动产业升级,为全区农畜产品加工及生物科技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经信委副主任伊拉特、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市经信委装备和消费品工业科及达旗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