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指导
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新突破
来源: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指导科        作者:张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09时05分
  

按照政府搭建平台、平台集聚资源、资源服务企业的理念,我市围绕中小企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整合社会资源,形成以公益服务为基础、增值性服务为重要补充、社会各方面参与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截止2017年12月,构建了全市1+8+N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网络平台,被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国家级中小企业示范平台1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2家,自治区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家、小微企业创业基地7家。目前,全市已形成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核心、各旗区服务平台为纽带、以众多社会化专业服务机构为触手、覆盖全市的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网络体系。2016年以来,为企业提供创业创新、融资服务、信息化服务、管理咨询等8大类56个服务产品,线上线下累计服务企业4000余户,服务人数1万余人次,服务满意度达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