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指导
政银企普惠金融服务现场会在达拉特旗举行
来源: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指导科        作者:张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08时41分
  

为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大中小微企业融资扶持力度,有效缓减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切实解决小微企业无抵押物的情况,4月24日,由达拉特旗经信局和中国建设银行达拉特旗支行共同主办的政银企普惠金融服务现场会在达拉特旗举行,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市中小企业局负责人郝宏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建行鄂尔多斯分行副行长张振庆、达拉特旗经信局局长傅挨伟参加会议并致辞,60余家有贷款需求的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宏丰强调,建设银行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中小企业的发展,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推出适合于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中小企业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企业的诚信度增强企业自身的盈利能力开发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努力提高自身效益和整体素质积极争取银行支持。同时,中小企业管理部门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标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加强对企业的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的资金需求,定期向银行推荐优质中小企业客户。

  会上,中国建设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普惠金融客户经理就普惠金融产品及贷款流程进行现场操作,并现场为6户企业发放贷款208万元。

   

  会议结束后,郝宏丰一行在达旗经信局傅挨伟局长的陪同下对达拉特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等进行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