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指导
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家成长大讲堂第三期《高端商务礼仪》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15时12分

 

201942日,由鄂尔多斯市工信局指导,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办,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联合会承办的“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家成长大讲堂”第三期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讲。本期主题是《高端商务礼仪》,培训为期一天,来自全市各旗区各行业企业管理人员约70多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会邀请到的讲师是《超级演说家》学院全国百大讲师、雅致人生女性成长学院鄂尔多斯分院院长、内蒙古惠质人生管理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高级企业培训师舒元老师,通过一天的时间为学员带来了商务礼仪四个章节16个细节的精彩课程。

课堂上,舒元老师采用分组、互动积分、情境再现、实例分析等灵活的授课技巧和体验式教学方法,从商务礼仪的概念以及商务礼仪在商务活动中的重要性开始,对商务场合、第一印象、整体形象、穿戴打扮、言谈举止、私人衣柜到微笑、站姿、握手、车座次等商务礼仪涉及的各方面标准和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在场的每位学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学到了很多技能,通过培训,一定将商务礼仪技能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商务活动中不断实践,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和素质。

 “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家成长大讲堂”是市工信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自治区、市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和新颁布的《中小企业促进法》,提升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大讲堂”为期一年,主要以开设企业股权知识、财务管理知识培训、企业营销学习培训、法律问题的了解和处理、金融知识培训、网络信息、网络工程建设、企业人员礼仪培训、企业文化的建立、企业拓展培训等涉及企业各个成长阶段的培训课程。可以说中小企业尤其是初创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无论遇到哪方面的管理问题和发展瓶颈都能从中寻找到启示或答案,期望各企业家能学为所用,从中受益,在系统的学习中不断成长、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