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头条

中小企业家大讲堂 服务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 :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作者 : 哈斯宝音发布时间 : 2021-09-22 14:04:00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小企业促进法》《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政策,提高中小企业风险防范和依法维权意识,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由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内蒙古同远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中毅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家大讲堂”第七期中小企业政策法规解读培训成功举办。各旗区工信系统及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共计1200余人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特邀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内蒙古中毅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刚围绕《中小企业促进法》、《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建立防止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就中央和自治区在构建中小企业普惠性金融体系、支持企业寻求解决融资问题、鼓励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积极为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国内市场、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的具体措施和长效机制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对提高各旗区工信系统的依法行政理念、服务观念、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