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头条

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民爆科作者 : 武星发布时间 : 2021-09-29 15:59:00
  9月28日,市纪委派驻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科协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玉成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分管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

  会上,王玉成书记传达了市纪委甄华书记关于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守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并分析研判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做出相关工作部署。

  王玉成书记指出,市工信局要进一步做好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重点做好民爆行业安全监管、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源头防控、危化企业搬迁改造、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工业园区安全、企业有序用电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制定完善相关工作措施、专项应急预案,做到工作有部署、有检查、有台账,要持续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问题,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并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该整改的整改、该处罚的处罚、该关停的关停,绝不姑息迁就。市科技局、市科协要按照各自单位职能职责做好相关安全生产工作。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