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16时26分

 

 

2019321日上午9:30,市经信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第八讲;《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当担新作为的意见》;听取了第二支部书记姚兆华同志讲党课《新时代新担当》,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撰写学习笔记。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通过学习,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家充分认识到广大党员干部是推进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的重要力量,是党的事业的骨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要从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性,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在真心实意向人民学习中拓展工作视野,丰富工作经验,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

通过对《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当担新作为的意见》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明白要大力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要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强化能力培训和实践锻炼,同时把关心关爱干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激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IMG_0545

IMG_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