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节能监察中心积极开展2019年节能宣传 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17时37分
  为响应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号召,推动“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主题理念。根据自治区工信厅和市工信局通知要求,鄂尔多斯市节能监察中心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在6 月17至23日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针对我市工业节能领域,市节能监察中心充分利用海报、电台、电视台、网站、报纸等媒介媒体,广泛宣传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相关政策,号召全市工业企业加快构建工业绿色发展体系,加强资源综合利用,持续推动循环发展,推进工业能源消费结构绿色低碳转型, 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努力提升重点行业清洁生产水平,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协调统一,以实际行动建设水绿山青的美丽中国。
  通过这次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为推动我市工业节能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我市工业企业节能降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我市工业企业完成节能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