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鄂尔多斯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我市三大电信运营商及铁塔公司做客《鄂尔多斯行风热线》直播间
来源:信息规划科        作者:张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20时03分
  8月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薛海霞,及鄂尔多斯移动副总经理纪强、鄂尔多斯联通副总经理胡彦国、鄂尔多斯电信副总经理苏平、鄂尔多斯铁塔建设维护部经理冯浩祥等做客《鄂尔多斯行风热线》直播间,畅谈我市通信业发展和服务工作,解答广大市民在通信消费中存在的疑难和问题。

  活动中,薛海霞主任就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系列庆祝活动、防治荒漠化缔约大会等重大活动通讯保障工作进展情况,我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提速降费进展情况,以及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培育等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三家运营商和铁塔公司对我市提速降费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对听众反映的网络覆盖、套餐资费、上网速率及取消漫游费等热点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对于需要在节目后跟踪落实的问题,明确表示将调查核实并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