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市经信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15时37分

市经信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为高质量开展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18日,市经信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杨晓龙主持会议,全体处级领导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

说明: IMG_9631

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重点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两项法规等内容,并围绕所学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说明: 截图20190109143538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聚焦主题继续深化自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充分做好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到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担负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切实担当作为,敢于一抓到底,奋力推进我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建设。

学习研讨会议前,党组书记、主任杨晓龙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