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向祖国母亲、向美丽鄂尔多斯温情告白

来源 : 作者 : 王凌炫发布时间 : 2019-09-30 20:37:00
  秋高气爽景致佳,红旗飘飘国庆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我们党执政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70年披荆斩棘、70年砥砺奋进,今天的中国换发蓬勃生机,今天的中国实现了伟大的民族飞跃,但是我们依然钟情于为了祖国永远奋斗的决心。
  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工业园区为平台,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把工业转型升级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推动传统产业新型化、主导产业多元化、新兴产业集群化,初步形成了以煤炭、电力、天然气、化工、绒纺等传统产业为支柱,以装备制造、大数据云计算、新材料等新兴产业为辅的多元化发展格局。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全市工业经济主管部门,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工业产业结构,夯实推进煤炭、电力、化工、羊绒等支柱产业;全面发展装备制造、大数据云计算、新材料等新能源产业;改造提升焦化、冶金、陶瓷等传统产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为打造更加优美、更有品位、更有发展潜力的现代化品质鄂尔多斯而努力,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奋斗的工作决心为祖国献礼。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