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中小企业基础性管理人才和紧缺型技术人才培育计划专题研讨会

来源 : 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作者 : 哈斯宝音发布时间 : 2019-10-26 08:25:00
  10 月23日,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中小企业基础性管理人才和紧缺型技术人才培育专题研讨会。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鄂尔多斯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及其会员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各参会企业结合工作实践和我市中小企业人才需求的市场调研情况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认为,在基础型管理人才方面需加强人力资源、秘书、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知识产权管理、品牌管理等人才培育力度;在紧缺型人才方面需加强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专利代理师、信息安全管理、软件开发等专业化人才的培育力度。
  随后,参会企业针对中小企业人才共性需求制定了三年培训计划。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运维机构与鄂尔多斯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初步确定鄂尔多斯基础性管理人才、紧缺型专业人才三年培育计划,并签订合作协议,协同组织推进培训计划。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