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中小企业智能化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专题讲座暨中小企业挂牌服务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 : 张杰发布时间 : 2019-12-11 18:45:00
  12月5日,由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鄂尔多斯科教文化创意产业园管委会、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主办,鄂尔多斯市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鄂尔多斯东胜区草原额吉企业孵化园、鄂尔多斯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等单位协办的“中小企业智能化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专题讲座暨中小企业挂牌服务”培训会在鄂尔多斯市文创园三楼会议室举行,受邀与会的各中小企业负责人及财务相关负责人近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今目标信息化专家及内蒙古自治区股权交易中心等专家为企业讲解关于内蒙古科创板挂牌、中小企业智能化管理的相关内容及政策导向。
  培训会上,今目标信息化专家针对智能化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了专题讲解,内容包括:一站式完成企业的营销管理、沟通协同、移动智能办公OA、订单管理、流程审批、绩效管理、项目管理、资料管理、考勤管理、上下游供应链管理、人事管理、采购管理、渠道管理等。
  内蒙古自治区股权交易中心专家重点针对“科创板”挂牌有关业务进行讲解,针对此次受训企业由内蒙古自治区股权交易中心给予前期免费挂牌服务,并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给予前期工作指导和有关政策落实服务。
  会后,专家针对上午的讲座和培训为企业进行答疑解惑,切实了解企业运营中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给予相关解决方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精准式服务,更为企业快速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企业更深刻的掌握了国家工信部、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及我市“企业登云”相关政策,更好的帮助了企业在新经济形势下依托数据化运营、精细化管理达到降本增效,实现高效发展,同时也加强了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推动中小企业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融资工作,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