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 : 作者 : 王凌炫发布时间 : 2020-04-17 15:39:00
  近日,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业经济整体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任务。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2019年工作。2019年鄂尔多斯市工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四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安排,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全力以赴抓调度、促投资、保运行,切实为保障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特别是非煤工业企业主要数据指标的调度,完善调度工作机制,提升数据指标分析预测水平;要抓好并全力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发展环境,继续推行服务企业首席官制度,加大问题协调解决力度;加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万户企业登云”;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理顺园区体制机制,突出招商引资、投资服务等职能,激发园区活力;继续夯实完善中小企业、工业绿色发展、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指出市鄂尔多斯工信局作为新冠肺炎物资防控保障组牵头单位要按照市里统一部署,立足职能职责,配合全市做好新冠疫情控制应急预案编制工作,把疫情防控后续工作做实做好;对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老实,认真审核项目存在的问题,要积极配合做好党政机关公职人员涉煤违规违法问题排查等各项工作;扶贫工作要认真落实市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巩固去年扫黑除恶工作成果,扎实做好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严在常态的极端重要性,扎实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为推进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色履行部门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