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园区聚焦| 市第十考核组对园区开展2019年度“五位一体”考核

来源 : 党群部作者 : 党群部发布时间 : 2020-05-18 16:43:00
  5月18日,2019年度全市“五位一体”考核第十考核组到园区考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张鹏程主持会议,考核组成员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平出席会议。

  张鹏程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年度考核是了解干部、督促干部、激励干部的重要方式,是为落实转型发展的科学内涵和根本要求服务的。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的特点要求和内容变化。在考核的导向上突出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等内容作为考核的重点;在考核内容上突出重点工作,严查实考、传导压力,切实将“三大攻坚”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在考核方式上突出过程管理,运用好“数字考评”系统,强化日常监控调度和综合分析研判,建立起任务完成在平时的过程管理机制。要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实事求是总结述职,客观公正民主测评,规范有序配合考核,加强沟通协调,不折不扣完成好考核组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党工委书记张良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向考核组汇报园区“五位一体”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2019年,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五位一体”等考核指标,实现了园区各项事业平稳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2019年7月份园区获评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园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统一战线和群团、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成效显著。

  2019年,园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的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业经济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均位居全市工业园区前列。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服务企业水平显著提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力推动园区晋位升级,2019年8月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2019年10月,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内政字〔2019〕81号)同意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升级为自治区级工业园区,并更名为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工业园区。

  考核汇报会后,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及查阅资料。考核组还对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