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第十考核组对高新区2019年度工作进行实绩考核

来源 : 鄂尔多斯高新网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27 17:45:00
  5月19日,市第十考核组对高新区2019年度“五位一体”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县处级干部的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评价。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张鹏程主持会议并讲话。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四级调研员谢宇及全体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


  张鹏程在讲话中表示,这次综合考评,既是对高新区广大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开发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转型发展决策部署的深入检测。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考核的重要性。要通过考核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起来,把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的责任担起来,把干事创业的导向竖起来。要围绕中心大局,准确把握年终考核的重点内容,突出政治考核,聚焦中心考核,强化成效考核。要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考核工作任务,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发展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工作、评价班子、评价干部,确保考核真正起到风向标和指挥棒的作用。

  会上,党工委书记白霞代表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高新区2019年度工作任务、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白霞在汇报中指出,2019年,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设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发展目标,开发区上下全力以赴抓招商、落项目、强创新、促改革、优服务,深入开展“跨越提升”战略行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在科技部组织的169家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中由原先的118名提升到109名。全年完成销售收入20亿元,同比增长25%;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同比增长25%;财政总收入1.3亿元,同比增长13%,主要经济指标继续高速增长,总量均创历史新高。主要表现有,项目引建成效日益显著,招商引资持续发力,制定下发《招商引资十条政策》及实施细则,招商政策体系进一步完善健全;产业集群发展初具规模,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实现集群发展,新兴产业加速成长;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开发区持续聚焦聚力创新体系建设,并在全市率先形成完整的科技创新支持政策配套体系;基础配套能力有序提升,基础短板加快弥补,全力规范遗留工程手续办理;和谐开发区建设稳步推进,为驻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平安开发区建设成果显著;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三大攻坚战”任务。


  会上,考核组还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及查阅资料,并参观了高新区综合展厅、党建党风廉政展厅,深入鄂尔多斯环投有限公司调研,全面了解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情况。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及党工委、管委会其他在家领导,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和入园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