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政务培训专题讲座

来源 : 办公室作者 : 王凌炫发布时间 : 2020-07-24 15:12:00
  为进一步做好工信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发挥好政务信息服务中心工作的重要职能,市工信局于7月23日邀请市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负责人张弓同志为我局进行了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专题讲座,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展开,结合全市政务信息工作的实际情况,以政务信息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实战经验为重点,力求取得实效。

  课程主要分为《政务信息报送要点与方法》、《政务信息写作与采编》、《如何写好政务信息》等。张弓同志从全市信息报送范例、特点等入手,深入讲解了目前信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站位不清、时效不强、地区特色不够鲜明等,并指导如何采集、踩准、挖深信息点。着重围绕“政务信息是什么”、“信息刊物有哪些”、“具体内容写什么”等主题,以信息稿件为例子,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了政务信息体例、特点,以及如何写好政务信息。
  通过此次系统性学习,有助于提高市工信局政务信息的整体业务水平。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培训会既浅显易懂,又便于实践,希望今后多提供平台机会,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学习培训和交流。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