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内蒙古联通数字化产品线上发布会

来源 : 中小企业作者 : 尹勇发布时间 : 2020-08-07 16:08:00
  为推动落实《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关于推动落实<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工企业函〔2020〕69号)和《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关于印发<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及活动推荐目录(第一期)>的通知》(工企业函〔2020〕87号),发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助力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7月29日上午,自治区工信厅联合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共同举办“赋能中小企业 共创数字未来”暨内蒙古联通中小企业数字化产品线上发布会。市工信局积极组织90家企业在各旗区分会场参会。
  会上,来自中国联通公司的专家围绕云(沃云公有云)、网(云联网)、应用(包括云监控、中小企业制造套餐、云雀小程序等内容)三方面对中小企业数字化产品进行介绍,产品种类齐全,应用类更是涉及办公协同类、营销应用类、宣传推广类、安全监控类多方面内容,可为中小企业提供共享的网络资源,满足不同层次中小企业的多方位需求,为中小企业提供科技助力,促进中小企业不断向智能化、数字化可持续发展。
  以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为支撑,有助于快速实现数据资源共享,不断提升中小企业应对危机能力。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培育推广符合中小企业需求的数字化平台和系统解决方案,提升中小企业应对危机能力,助力中小企业通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