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放眼十四五大数据驱动下中小企业信用增级与信贷风险防范”在线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 : 中小企业作者 : 哈斯宝音发布时间 : 2021-04-26 09:49:0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市各类企业融资和风险防控能力,4月21日上午,由市工信局、市政府金融办、市工商联主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及内蒙古中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小企业信用能力提升与信用风险管理”专题培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创新采用视频直播形式,借助环球网、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凤凰财经wemoney直播室、派财经、保利威直播间等大型媒体平台的传播力,进一步方便企业,同时有效扩大覆盖面,在线观看峰值人数达到20.5万人。
  本期培训特邀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张英杰和中诚信征信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高宇皓等两位专家,紧紧围绕“放眼‘十四五’——大数据驱动下中小企业信用增级与信贷风险防范”的主题,聚焦中小企业所具有的风险特性、市场风险、财务报表不规范等内容,深度剖析了当前中小企业融资特点,引导企业强化信用意识,提升融资和风险防控能力。

  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和世界经济产生巨大冲击,众多市场主体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既开拓了思维,增强了中小微企业对于风险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了风险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从一定程度上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中小微企业实现长久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