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市两户企业喜获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技术装备首台套、关键零部件首批次认定

来源 : 装备和科技电子科作者 : 刘明霞发布时间 : 2021-07-01 10:05:00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公布的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技术装备首台套、关键零部件首批次认定公示中,我市两户企业的两款产品:鄂尔多斯市智博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胶轮旋臂智能煤矿用开槽机和鄂尔多斯市紫荆创新研究院的高效集成净水设备荣获认定。
  “首台套、首批次”是指在自治区属地内,经过创新,其品种、规格、性能、技术架构或技术参数等有重大突破,能够填补自治区同类产品的空白,对行业转型升级具有促进作用,具有知识产权但尚未取得市场业绩的技术创新产品,包括技术装备首台套设备、关键零部件首批次产品、新材料首批次产品。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和引导企业在我市重点产业领域积极开展技术装备首台套研制、推动首台套(首批次)尽快进入市场,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以应用需求为导向,统筹规划、优化技术路线,加强政策引导来凝聚产学研合力,促进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动我市技术装备实现从“学习跟跑”到“赶超领跑”的跨越。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