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人民政府召开《工业园区“区域评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 工业园区科作者 : 金浩德发布时间 : 2021-07-03 13:49:00
  按照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巡视整改任务以及市政府近期工作安排部署,市人民政府于6月28日下午召开了全市工业园区《工业园区“区域评估”实施方案(暂行)》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斌主持,各相关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制我市工业园区“区域评估”实施方案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放管服”改革、开展“一站式”审批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措施。通过在全市16个工业园区范围内由政府负责统一开展区域性评估工作,尽快形成整体性、区域性评估成果,提供给项目建设单位共享使用,以解决建设项目审批中评估评价事项多、耗时长、成本高等问题,从而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减轻企业负担、加快项目落地。市直监管部门按职能及实施步骤明确相关区域评估的要求标准,加快区域评估的推动实施,鼓励相关部门创新审查方式,推动评估成果应用。

  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加快推进,加强衔接沟通,畅通信息,认真做好修改、完善等工作,力争方案早落地、早见效,并按照方案要求积极指导各工业园区开展相应区域评估事项,确保按计划完成工作任务。下一步市工信局整理汇总各相关市直部门的反馈意见后,将上报市人民政府研究审核。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