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实地调研蒙苏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 : 工业园区科作者 : 金浩德发布时间 : 2021-09-09 15:22:00
  9月7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东带队赴蒙苏经济开发区江苏产业园调研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园区管委会越福泉副主任及园区相关责任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对园区西片区工业用水配水厂、污水处理厂、园区生活垃圾中转站、市政路网等列入自治区巡视整改清单的基础设施项目实施情况逐一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困难情况,并对下一步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晓东强调,工业园区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是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移交自治区党委书记点人点事、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巡视整改的重要任务,园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动各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进一步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

  另外,调研组一行还对2021年度申报自治区工业园区专项资金的西片区煤改电集中供热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园区区域评估工作推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交流,对如何尽快推动园区区域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