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市在全区率先全面推行工业园区“区域评估”

来源 : 工业园区科作者 : 高娟娟发布时间 : 2021-10-21 14:33:00
  近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出台《工业园区“区域评估”实施方案(暂行)》,成为全区第一个全面推行工业园区“区域评估”的盟市。方案中明确了工业园区推行区域评估的实施主体、实施内容、实施步骤、完成时限以及部门责任分工等内容,评估内容包括规划环境影响评价、规划水资源论证、区域水土保持评估、区域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区域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区域文物影响评估、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区域节能评估等9个事项。
  该方案的出台标志着自治区全面推行工业园区“区域评估”工作的正式启动,推行工业园区“区域评估”将由园区管委会提前开展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涉及的有关前置性评估工作,形成整体性、区域性评估成果,提供给项目建设单位共享使用,从而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减轻企业负担、加快项目落地,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